云边镇镇民

喜欢名学and原耽的小妹妹

【南北/郭蒲】“呜~要抱”

🌙郭蒲不逆

🌙醉酒阿蒲x宠溺韬韬

🌙一发完 小甜文😘(摸个短篇

🌙应该会ooc吧~

🌙有问题欢迎评论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正文


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
这天晚上,3080那群人出去聚餐,郭文韬因为还要赶PPT,只能在家,这不,就给了蒲熠星放纵的机会


本身就是个三杯倒,再加上y哥的一顿乱灌,便醉得不成样子 



郭文韬接到电话时,正在敲打这键盘:


“y哥”


“韬呀,蒲熠星这个*不行呀~就这酒量,你快来接他吧,喝个烂醉” 


“诶,好嘞你们还是在**是吧” 


“哎,对,你快来吧” 



挂了电话郭文韬拿起打衣就赶去那里


“y哥!”


“诶,这里,你快来,谁都劝不动他争着喊着要你”


郭文韬一路小跑到了蒲熠星身前

“阿蒲,我来啦~”


“谢谢y哥了,我这就带他回去”


“行嘞”


“呜~我要韬韬”


“我这不是在呢吗~”郭文韬扶正蒲熠星,双手捂着他的脸


“你是我的韬韬吗~”

  

“你好好看看~”


“是~抱~”


“好的~宝贝,走吧我们回家”




郭文韬将蒲熠星拖回车上,刚打算关上副驾驶的车门,蒲熠星就拉着郭文韬的袖子

不让他走

“别离开我~”

“好~我不走我只是去另一边”  

“那...那行吧”说着,慢慢撒开了郭文韬的袖子


......这一路可算是颠簸,郭文韬拖着蒲熠星到了家,一把把他放在床上,看着眼前醉呼呼的小猫,满眼爱意,忍不住亲上去,揉了揉蒲熠星粉红的耳垂,才打算去熬醒酒汤


蒲熠星已经晕晕乎乎了,一会儿醒来一会儿睡去

  

郭文韬回来就看到蒲熠星抱着被子喊韬韬,一声嗤笑,他又把蒲熠星拽起,让他喝汤,蒲熠星嘴里说着胡话

“韬韬~诶,我面前怎么有两个韬韬!”


“up,你喝醉啦~”蒲熠星拽着郭文韬,不撒手“快来和醒酒汤”


“唔~~韬韬喂~~”up黏黏糊糊的喊着


“好啦”说着,郭文韬喝下一大口,扑倒蒲熠星交换着口中的醒酒汤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68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